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流动服务车进厂解难题

2022-07-05 14:37:0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订单增加,资金需求量加大,管委会了解到情况后就带着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来服务。”7月1日,青岛三合东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臧国航欣喜地说:“流动服务车把政策送进门,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问题。”流动服务车开进青岛双圣食品有限公司和青岛三合东行机械有限公司,企业提出了各自的融资需求,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工商银行莱西支行寻求解决办法,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向企业负责人推荐了跨境贷、税务贷两款信贷产品,详细讲解了相关要求及申请流程,分别达成了初步意向。

近日,经济开发区开展了“稳经济·保增长”企业遍访行动,安排了4辆流动服务车,抽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每日驶入企业园区,宣讲政策、受理问题诉求等,确保问题在一线破解。

“我们所有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为企业和项目排忧解难,并纳入绩效考核中,实行全程跟踪督办评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学广说,推行“企业吹哨,服务专员报道”服务模式,实行“24小时”不间断服务机制,确保“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对辖区内182家重点企业实行全员包联制,通过了解企业诉求,从而做到帮扶有的放矢。

据了解,自“下沉一线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经济开发区共走访企业200余家,已摸排梳理企业需求80余项,为企业办理实事40余件,促成28家企业合作,订单累计达到4亿余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