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疫情防控不松懈 演练实战防未然

2022-01-21 14:06:5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南墅.jpg

为进一步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大范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准备,1月18日,南墅镇在南墅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此次演练有效提升全镇的应急能力。

 

水集.jpg

为保障物业从业人员的健康安全,筑牢防疫安全屏障,日前,水集街道物业办、卫计办联合水集中心卫生院在琴岛中路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1450余名物业从业人员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做到物业人员应检尽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