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医患纠纷得到化解

2022-07-27 15:40:0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医患纠纷.jpg

“感谢市卫生健康局从中协调,现在医院承认是他们有错误,也给我们道了歉。”7月22日,市民张先生说起市卫生健康局帮助处理纠纷的态度和速度连连称赞。

据了解,张先生的儿媳代女士于今年6月在市人民医院产科顺产分娩,分娩时行侧切术,结果分娩后第6天出现了切口感染。“院方当时给予了清创、换药的处理,但我们认为这是医院诊疗不当产生的问题,就要求医院处置解决,结果拖了很多天也没有回复。所以7月20日我们就向《行风在线》求助,当天上午市卫生健康局进行了协调,我们同意由市医疗纠纷调解服务中心来解决问题。”张先生说。

“我们始终依法依规处理医疗纠纷,用心用情保护医患合法权益,通过解决好群众诉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和质量。”市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任人告诉记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