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健康码信息“回来了”

2022-07-19 15:16: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健康码.jpg

“真的感谢店埠镇政府,现在我的健康码信息能显示了,可以正常出门了。”7月14日,夏格庄镇村民崔女士还沉浸在自己健康码信息“消失”又“找回”的喜悦里。

“6月30日,我因为信息错误就去办理了新身份证,回来后却发现手机健康码不显示疫苗接种信息了,试了许多办法也没解决。所以7月13日,我女儿就给栏目组微信留言求助,结果当天上午店埠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用了不到10分钟就把问题解决了。”崔女士对镇政府反应速度是又惊又喜。

“经落实,原来崔女士在店埠卫生院接种疫苗时用的是旧身份证号码,导致新身份证号码申请的健康码不显示其疫苗接种信息。我们立刻督促店埠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将崔女士在系统中的身份信息进行修改,省金苗系统管理平台审核通过后,崔女士的健康码信息也就‘回来了’。”店埠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