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爱心企业收到西安邮电大学感谢信,孙文娟说—— 关爱社会也是企业家的责任

2022-01-18 11:18:5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单位捐赠白萝卜共计5吨,进一步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坚定了学校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在此,向贵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日前,青岛昕凤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收到来自西安邮电大学发来的感谢信。

“我曾在西安读大学,对西安有着深厚的感情。近期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市民购买蔬菜不便,我们就捐点白萝卜献份爱心,关爱社会也是企业家的责任。”该公司经理孙文娟说。原来,1月11日,为了让西安市民吃上店埠镇的“放心菜”,该公司将原本要出口的24吨优质白萝卜,通过市红十字会捐往陕西民政厅、西安慈善总会、西安邮电大学三个地点。

同时,市红十字会发出驾驶员招募令后,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王晓东第一时间报名,免费用自家货车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往西安,来回三天跨越三省两地,行程2600余公里。今年40岁的王晓东,2017年走上了公益道路,无论是献血还是帮助孤寡老人、为困境儿童捐款捐物,总是少不了他的身影。“发挥个人的一点微薄力量为他人为社会做点好事,我都非常高兴。”王晓东说。

在感谢信中,西安邮电大学郑重承诺,将严格管理使用捐赠的物资,确保全部用到防控工作一线。同时,还发来真挚邀请——“待到疫霾散去,便是春暖花开。我们诚挚地欢迎贵单位来访,共叙友情,共赢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