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4家企业入围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2-08-18 15:54: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名单进行公示,我市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青岛晟科材料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艾迪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围公示名单。

据了解,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先后开发出了PE管粘接树脂、防腐钢管粘接树脂、铝塑PE复合管粘接树脂等近二十项新产品。青岛晟科材料有限公司是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的创业公司,主营产品为高阻尼橡胶减震件。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导产品医用敷料2020及2021年市场占有率42%、43%,现已成为全国领先的医用敷料研发生产企业。青岛艾迪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工业级不间断供电电源(UPS)领域,多个规格产品打破欧美品牌多年的市场垄断地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