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22-08-16 11:07:1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8月15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家金融安全知识百问》。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贾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认识把握经济工作规律、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时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对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提出殷切希望,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我们更好服从服务中央对港工作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上下要学习借鉴香港在市场培育、金融支撑、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人民军队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和伟大历史功勋,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全党全国全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念信念,深化改革创新,倡导担当实干,严守纪律规矩,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学习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学法守法用法能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依法加强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努力推进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法治化建设,积极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从政治高度认识防控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意志维护国家安全、发展利益。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金融风险防控,坚决维护市场稳定和国家经济金融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