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率队赴深圳、绍兴考察 坚定不移抓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

2022-08-12 14:22:1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8月10日,市委书记周科率队到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项目。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在全市形成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浓厚氛围。

在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周科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市场运营等情况。周科表示,国瓷永丰源产业链完整、创新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开拓合作领域,与莱西文旅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国瓷永丰源致力于将陶瓷文化与家居生活、东西方文化贯通相融,以推陈出新的理念与产品诠释家居用瓷的仪式感与时代感,公司拥有“ AURATIC ”“ GLANCE ”“ STAR FESTIVAL ”“BAMBO0”等多个国际品牌。

在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科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周科表示,通航产业是莱西“6+1”产业体系的重点产业方向,万丰飞机落地莱西并加快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莱西建设青岛高端制造业基地注入了强劲动力。莱西将加大扶持力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支持万丰飞机在莱西实现更大发展。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是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横跨汽车零部件、通用航空、智能制造、金融及地产等多个产业板块。2020年,万丰钻石飞机项目落户我市店埠镇,投资总额3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民用航空器零部件制造、民用航空器维修、通用航空服务等,该项目于2021年2月开工建设,已于2022年2月试生产。

市领导孙授宾、桂晓峰、贾涛参加考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