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赴深圳考察洽谈项目

2022-08-11 14:53:1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8月9日,市委书记周科带队到深圳市考察项目。他强调,要全面开放场景,广泛链接资源,唱好招商引资重头戏,提升产业大招商质效,加快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见效,为莱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周科一行首先来到华侨城,走进企业展厅听取市场布局、应用场景等情况介绍。华侨城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近年来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从静态微缩、互动体验、生态度假、都市娱乐,到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了产品从单一到混合形式的演变。周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说,莱西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开发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充分利用莱西生态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打造胶东半岛休闲旅游首选地。

在深圳嘉河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周科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企业产品和技术介绍,并就显示屏生产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周科介绍了莱西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市场需求,希望双方开拓合作领域,支持企业深度融入产业链供应链,在莱西落户研发生产基地,莱西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为企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周科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多年来给予莱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石墨深加工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建成投产,助力莱西石墨新材料产业再上新台阶。研一新材料在莱西投资成立青岛洛唯新材料有限公司,今年4月,我市与青岛洛唯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约落地洛唯石墨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将于8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12月建成投产,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56亿元。

在深圳特发集团,双方就依托特发集团产业优势,推动在光通信、新能源汽车、石墨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旅游、房地产、光通信、汽车后市场和物业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

市领导孙授宾、桂晓峰、贾涛参加考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