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入选省建筑业十强县

2022-08-12 14:20:3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发布2021年度山东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的通报》,我市入选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10强县,我市企业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建筑业综合实力30强企。

近年来,我市着力在助企纾困上下功夫,挖潜力、拓市场,加强宏观指导、贴心服务,充分发挥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引导全市建筑业企业多元化发展、加快转型提质,引导我市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我市具备资质施工企业53家。今年,通过出台系列惠企政策,引入中青建安建设集团(青岛)莱西有限公司,仅上半年,完成7.5亿元建筑业总产值纳统,进一步放大我市建筑产业优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