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暖冬美物大赏

2020-12-30 14:35:01    来源:新华网    编辑:

迈入12月,新年正式进入倒计时,接下来是否会出现极寒天气,暂时不得而知,不过温暖的冬日美物我们如期相约,现在就来感受一下年末的视觉盛宴吧!

  A “故宫”暖手宝

  冬天一到,就恨不得把双手黏在兜里,等候暖手宝能够将它们拯救出来。故宫出品的“本宫暖手宝”以宫廷手炉为灵感,结合故宫博物馆珍藏的吉祥福禄寓意文物,用现代工艺制作,集众多美好于一身,显现出多姿多彩的艺术风貌。本宫的暖手宝“喜上梅梢”源于故宫博物院院藏文物宋徽宗赵佶的《梅花绣眼图》,寓意喜上眉梢。喜鹊登梅是中国传统吉祥图案之一,喜鹊上梅花枝头,代表吉祥如意。寓意喜事降临,好运连连。“福禄”暖手宝的设计灵感取自故宫博物院藏掐丝珐琅五福捧寿圆盒及宜兴窑紫砂梅花鹿。冬天带它出去,暖了手的同时还可以充电。

  B 加热杯垫

  办公室就是“社畜”的第二个家,冬天来了,加热杯垫又成为打工人新宠。泡花茶、泡咖啡,用普通的杯子很容易凉下来,到了冬天就觉得不太方便了。叁活暖杯垫像一个甜甜圈一样可爱,边缘和兔耳朵采用柔软的硅胶,摸着软软的十分有手感,让桌面都不禁小清新起来。它不挑杯具,牛奶盒、陶瓷杯、金属杯、玻璃杯、宝宝的奶瓶都可以放上去加热,还能根据需要,进行55°C的舒适档、65°C的温度档、75°C的加热档调节,大屏幕显示温度,就算夜晚可以一目了地然掌控温度,还能定时8小时关机,早起时就可喝一杯温水蠕动肠胃,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C 盛装派对

  恒隆广场打造的年度盛典——“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在上海开启。作为国内高端时尚购物派对,连续举办四年的“她”已然成为上海恒隆广场的独有名片。此次盛装派对携手场内近90个国际知名品牌,呈现独家、首发、限量臻品及尊享互动活动,丰富的互动体验和臻选礼遇更为所有宾客带来不同体验。除此之外,作为备受瞩目的潮流盛事,今年,邀请到中国实力歌手华晨宇和先锋唱作人刘柏辛加盟,让宾客沉浸在由视觉与听觉共同营造的感官盛宴之中。活动现场,演员刘诗诗与任嘉伦也现身意大利顶级羊绒Loro Piana旗舰店,当了回温暖的模特。今年盛装派对带领宾客们开启了一场高贵的摩登之旅,你可以带着惬意的心情,仿若畅游于异域度假胜地,在梦幻“泳池”中徜徉、在好莱坞同款“Slow Motion”拍照装置中拍照打卡,还可以在不同楼层的“洗衣房”互动机、抓娃娃机、自动“贩卖机”和“烤箱”主题等有趣的互动装置中获取属于自己的幸运。

  D “温和”护肤

  护肤的重要性,到了冬天更加凸显,起皮,脱妆,粗糙,皮肤保存水分的能力下降,干燥感加剧。为了减轻肌肤负担,冬天护肤要注意“温和”,不能因为“肌渴”就无节制涂抹,这可能会造成过敏、早衰等反效果。德国知名护肤品Augustinus Bader主打安全、可靠,产品蕴含的“细胞触发因子TFC8”护肤黑科技更是有显著的抗老效果,面霜产品深受全球美容界权威媒体的肯定,被誉为“最佳抗衰老面霜”。其中AB轻润赋能生机精华乳霜含有丰富的库拉索芦荟汁、神经酰胺NP等营养成分,清透补水,舒缓维稳,改善过敏泛红,让肌肤紧致细嫩亮泽。而AB蓝钻瓶精华霜的功效着重表现在滋润保湿肌肤,强化肌肤细胞能量,抗老修复,紧致淡纹,令肌肤细滑亮泽。这个冬日抹上一瓶,可以让肌肤喝饱水润润的来迎接新年。

  E “暖冬”家居服

  离开了暖烘烘的被窝后,只有软软糯糯又暖和的家居服,才能随身给你暖暖的拥抱。针织家居服,对于颜控来说,完全可以盲入,配色高级不失活力,而且每季也会有设计主题,更新的速度很快,风格可盐可甜,基本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近年,各大时尚品牌都在出合作款,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当迪士尼的出逃公主,其中果壳和迪士尼联名的珊瑚绒睡衣,唐纳德与黛西,米奇和米妮,陪你过冬啦!超萌的卡通帽子,绣花口袋,锁风脚口,升级版慵懒舒适版型,显瘦不胖,专为怕寒体质设计。丁香紫、粉红、藕色一秒就能炸出你的少女心,穿上它你就是最萌的迪士尼公主!

  F “补水”加湿器

  嘴唇干、喉咙痛……这是冬天告诉你“太干了”!研究表明,人体生活的最佳相对湿度范围约为45%~60%,但冬天有暖气的室内相对湿度仅为10%~20%。这时候,选一台合适的加湿器,正确使用就可以帮助我们对抗秋冬干燥。超声波香薰机一直是网红单品,只要走进实体店,就会看见一片仙雾缭绕。加湿器有不同大小和材质规格,适合不同空间使用,想要有“香薰”效果,必须辅以精油,并且只能用水溶性精油,比起超声波加湿器,冷蒸发加湿器不挑水质也更方便,其无雾加湿对家中有免疫力较低的老人、孕妇、儿童,或者有过敏史或哮喘史的家庭成员也更加友好。值得注意的是超声波加湿器使用纯净水或蒸馏水,避免产生水垢,而冷蒸发加湿器可使用自来水,但滤网要及时清理、更换。

  G “幻想”市集

  岁末的惊喜正是来自源源不断的爱和希望。走在街上随处可见暖冬装饰让我们对未来一年心生期待。趁着岁末年岁初,让我们到大宁国际联合迪士尼特别上演的“幻想市集”,感受节日最本真的意义吧。即日起到12月31日,集合迪士尼众多主题周边,汇聚来自全世界的美妙幻梦,同时设有多个魔法师学徒米奇打卡地,分享着来自全世界的美好惊喜,在穿越时空的奇梦幻境里,串起每一个平凡而有爱的瞬间,与最重要的人在时光交融里定格甜蜜,迎接新岁。除此之外,这里的上海设计周将以“非常跨年 非常探索”为主题呈现两组公共艺术装置,引发大家关于未来世界的美好联想。

  H 色彩幻想曲

  冬日暖阳,环贸iapm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以波普为灵感,将抽象艺术与圣诞元素相结合,特别上演“色彩幻想曲”波普嘉年华。艺术家Przemek Podolski创作的迷幻花世界3D巨型艺术装置首现中国,融入生机蓬勃的自然之美,营造缤纷热闹的节日氛围。西班牙插画家Antonio Uve特别带来型格放映厅,以色彩碰撞与逗趣图案,呈现超现实主义波普风格的极致冲击。神秘梦幻、色彩斑斓的奇境乐园、甜蜜加持、爱意满满的LOVE舞台、霓虹闪烁、美轮美奂的玫瑰花海,为申城顾客带来一场无需滤镜的沉浸式色彩盛宴。

  I 璀璨之旅

  这个12月,上海ifc商场与国际著名插画工作室TADO合作,联袂呈现以“乐享专列璀璨之旅”为主题的大型活动。期间,整个商场化身为璀璨温馨的车站,全新卡通TADO公仔首次现身上海。一场不容错过的装置艺术盛宴依然开启,绮丽梦幻色彩的车厢中坐着可爱的冰雪精灵、绅士兔和酷熊先生,你也可以落座其中,透过车窗观赏世界各地的飘雪美景。此活动特别融入AR增强现实技术,大幅提升沉浸式体验,顾客能够身临其境,置身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与栩栩如生的3D动画形象互动合影,穿越虚拟与现实,感受难忘的迎新氛围。

  J 珠宝助力公益

  以“ART IS…”珠宝、艺术与生活为主题的2020 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精品展,日前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开幕。今年,是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精品展举办的第5年,有近百位珠宝设计师曾参与到国际设计师精品展中来。本次特别邀请著名音乐剧演员阿云嘎担任宣传大使,音乐剧与珠宝,两个不同形式与载体的专业因艺术的内核架起桥梁、产生共鸣。在《芭莎珠宝》主编敬静女士的倡议下,阿云嘎与3位年轻设计师一起,创作了3个独具创意的慈善联名系列珠宝,助力“北京爱的分贝公益基金会”为听障儿童的康复与治疗贡献绵薄之力。这也是暖冬里的一抹阳光。

  K 从“心”出发

  在2021年来临近之际,柏斯音乐集团拉开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成为迪士尼·皮克斯全新力作《心灵奇旅》的官方推广合作伙伴;藉此次电影上映的契机,柏斯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答谢观影会,邀请来自各方的音乐爱好者们一同欣赏这部突破想象的电影,踏上一次探索生命意义的治愈之旅。作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23部动画长片,该片集结了超豪华的主创团队,成为2020年最受瞩目的新片之一。电影主人公是一位来自纽约的热爱爵士乐的中学音乐老师,他追逐音乐梦想路上的跌宕起伏,甚至经历了横跨两个世界的冒险,然而他始终秉持着对梦想的坚定与执着,最终领悟到关于自己人生的答案。暖暖的影片在这个冬季特别需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