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揭牌成立

2020-12-29 13:59:1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12月28日,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在我市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参加仪式。
       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校地企三方合作方面走上了新台阶,有利于推动“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推动地方产业升级、换代、转型。
       据了解,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是由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我市人民政府合作创办,项目先期重点建设15000平方米众创空间,为高校科技成果、科技项目转化提供良好的创新空间、网络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