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4次主任会议 听取禁毒和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2020-12-29 14:03:2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4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副市长傅强所作的关于我市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初审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参加。
       会议强调,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网络和机构;要打防结合,综合治理,不断巩固禁毒斗争阵地;要强化监控,堵塞毒源,防止毒品犯罪新态势的滋生和蔓延;要跟踪监督,筑牢防线,进一步丰富人大监督手段,打赢新一轮禁毒工作战。
       会议强调,要持续关注跟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对不稳定户和边缘户的动态管理,确保贫困户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要在更宽领域争取整合各类项目资金,持续壮大扶贫产业,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要通过更严项目资金管理和审计,确保扶贫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加大宣传总结,讲好脱贫攻坚莱西故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