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9.98万元起 东风日产启辰大V 正式上市

2021-09-28 15:04:01    来源:新华网    编辑:

 9月27日,东风日产年启辰大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2.88万元。

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4种单色——哇塞灰、超想红、非常白、天真蓝,2种撞色——哇塞灰/黑双色。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山口武认为,东风日产将借助启辰作为“合资自主品牌”的灵活性,先行先试,努力找到东风日产的第二增长曲线。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前格栅蕴含57颗电镀星钻。

新车疾风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整车动感、棱角分明,又富有张力。低至0.30Cd的风阻系数 、1917mm车身宽度、1.18的宽高比同级领先,并采用1.6m的光刃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较为出众。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1.7㎡超广角天幕,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吸收热量同时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

智感座舱方面,新车配备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和64色极光氛围灯。以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打造的一体式中控台,能给驾乘者带来简约而精致的现代科技感。

同时,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不但有更年轻化的UI设计,智能网联功能也足够丰富,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24英寸联屏,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

智能车家互联系统,打通了百度Apollo智能生态,让移动出行更便捷。除了“One ID个性化账号”,东风日产启辰大V还可实现汽车、智能家居、智能手机之间的互通互联、智能语音交互,预装多款第三方影音娱乐软件。此外,实时导航,在线预订电影、餐厅等一系列需求,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都能轻松应对。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

新车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 自动档动力系统,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