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排水沟终于干净了”

2022-08-16 11:11: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院上排水沟.jpg

“排水沟的垃圾终于清干净了,没了刺鼻味道,我们看着也舒服。” 8月10日,望着院上中心小学西院墙墙外干净的排水沟,村民李女士欣喜不已。

“大约一年前开始,这条排水沟里渐渐堆起了垃圾,塑料袋、烂菜叶、泡沫板……垃圾越攒越多,直接把沟渠堵死了。前段时间下大雨,垃圾泡着水都快冲到路面上了。”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在8月8日试着拨打了《行风在线》热线电话求助,没想到当天上午院上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就来了现场,迅速安排挖掘机和环卫工人进场对沟内垃圾进行打捞清理,下午排水沟就恢复了原貌。

“该条排水沟位于院上镇工业园西侧,由于周边村庄、小企业将生活、生产垃圾及企业生产废弃物随意倾倒,导致了排水沟被堵。后续会加大对此处的巡逻力度,严防二次复发。”院上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