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这盘饺子暖人心

2021-12-22 10:25:1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张琦 王慧

 @[49OG@[2V@KE5C`2W(A2)0.jpg

    品饺子话党恩。

 

IMG_0342.jpg

    德庄火锅志愿者包水饺。

 

IMG_0485.jpg

    挑起暖心饺喜上眉梢。

 

]J[J0HI[N)$5VN)N(D$S{(P.jpg

    医生为环卫工人把脉。

 

099_6846.jpg

    环卫工人收到特殊书包。

“我们环卫工人每天早上都起得非常早,经常来不及做饭,这一盘热乎乎的饺子,真的是吃到嘴里暖到心里。”12月21日上午,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崇敬之情,让更多市民自觉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让扮靓城市的环卫工人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的第二届“一盘饺子,温暖莱西”公益活动,在冬日的暖阳里拉开帷幕。

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市厨艺协会、市人民医院等21支工会志愿服务队共185人,味道食府、悦海喜来酒店、夏格庄蒜香鸡、一壶老酒、豪邦度假村等21家酒店餐饮企业为1021名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冬至饺子。“热腾腾的饺子和汤下肚,再戴上柔软的围巾,暖心又暖胃。”环卫工人朱桂令说。当天,除了热乎乎的饺子,环卫工人们还收到了21支工会志愿服务队、21家酒店餐饮企业和8家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准备的免费查体和手套、围巾、大米、面粉等暖心物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