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小脑袋竟“飘”在天窗外

2021-10-12 09:10:2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微信图片_20211011091523.jpg

有网友在握得莱西APP反映,10月3日,在苏州路上有小孩将头伸出私家车天窗外,看着让人心惊胆战。

孩子在没有安全带保护且身体已离开车辆的固定座位时,当急刹车或车辆遭到后车追尾,容易造成整个人无法站稳被甩出车外;加上现在许多车型的天窗具有熄火自动闭合功能,万一熄火,孩子极易被夹伤;另外,遇有硬物飞来、高空掉落物体时,头伸出天窗也容易受伤。汽车天窗设计的主要目的是让车子采光更好、更明亮,在郊外能引入新鲜空气,而不是让小朋友站在上面享受吹风的乐趣。请家长们看好自己的孩子,别让悲剧上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