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83次会议 周科主持并讲话

2022-02-15 11:08:1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2月12日,市委常委会第183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措施为基层减负,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要从市委常委带头做起,持之以恒、驰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靶向施治纠“四风”。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深化督查考核机制改革,统一考核、集中督查,让基层干部少一些时间应对检查,多一些精力抓项目、抓落实、抓稳定。要持续提升村两委建设水平,坚持眼睛向下、盯住问题,合理安排有经验的机关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纾解难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