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朱培吉来我市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推进情况

2022-02-15 10:55:1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2月14日,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朱培吉来我市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推进情况,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青岛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袁瑞先,我市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刘瑛,副市长贾涛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望城街道后塔怡馨嘉苑社区、沽河街道宜品蓓康僖(青岛)羊乳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规划设计、项目施工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朱培吉指出,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综合施策、稳妥有序推进,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把做强农村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因地制宜进行产业导入,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解决好农民转移就业问题,拓展群众增收渠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