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庄增大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2-01-19 14:51: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月18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青岛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走向深入。市委书记庄增大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主持会议,青岛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庄增大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青岛市委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分层分类,创新方式方法,聚焦主题、认真组织、力求实效,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理论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自觉,进一步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把握大势、开创新局的使命自觉,整个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深入、成果丰硕,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探索形成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

庄增大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庄增大指出,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工作思路,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从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上持续用力,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在弘扬奋斗精神、扎实履职尽责上持续用力,持续放大学习教育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要在提升思想境界、持续推动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