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投票选举工作

2021-12-28 10:43:2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12月27日,是我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为保证投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分别带领督导组,对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的投票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赵希胜带领督导一组来到望城街道韩家屯和龙水社区三里庄投票站,实地检查指导投票选举工作。督导过程中,赵希胜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投票选举是整个选举工作的关键环节,既是对前阶段工作成效的检验,更是保障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法定程序组织投票选举。要根据选区的具体情况,以设立投票站或召开选举大会的形式进行。要做好投票选举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选举秩序,依法打击破坏选举的行为。对不能参加选举大会和到投票站的老、弱、病、残选民,要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带流动票箱登门组织投票,以切实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利。要抓紧做好计票工作,确保计票及时、准确。要认真审核确认选举结果。各选举工作指导组要对本辖区内各选区填写的选举市级或镇级人大代表结果报告表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准确无误后上报。

李信斋到水集街道水沟头社区、马连庄镇崔格庄投票站进行了督导。王志强到日庄镇河头村、河头店镇龙泉湖社区投票站进行了督导。刘莉到沽河街道后庄扶、院上镇姜家许投票站进行了督导。张显杰到姜山镇赵旺庄、店埠镇店埠新村投票站进行了督导。万国才到夏格庄镇夏一村、南墅镇唐家村投票站进行了督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