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第44次工作例会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31次会议 一刻不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12-24 09:56:2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2月22日,青岛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第44次工作例会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31次会议召开,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疫情防控会议。市领导庄增大、王清源、丁朝霞参加。

会议指出,要一刻不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恶仗的思想准备,坚决避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疫情防控第一线。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责任落实,切忌把说了当成做了、发文件了当成落实了、开会研究了当成问题解决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责任落实到神经末梢、最小单元,构建人人有责、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新闻宣传媒介,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广角度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不断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提醒市民做好“两节”期间日常防护措施,营造全社会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督导问责,扎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更坚决、更主动、更有力地抓好疫情防控督导,做到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从严从紧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行为坚决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加快特定群体,特别是60岁以上群体疫苗接种工作,细化分解接种目标计划,灵活设置接种点位、接种时间,抓实抓细重点人群入户走访排查,全面加强服务保障和包保推进力度。要加强预约管理和现场组织,严防人员聚集,多措并举推进应接尽接、愿接尽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