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来我市督导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1-12-09 11:11: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邢亚南

日前,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来我市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入户询问居民是否组织观看一氧化碳事故警示片,是否在广播、宣传栏等看到过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公益广告、音视频,了解一氧化碳中毒风险、后果和有关安全防范知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督导组要求,各镇街要加大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防范设备投入,重点对未纳入集中供暖的居民家庭,特别是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家庭安装报警设备,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