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三家企业获评青岛市小企业产业园

2021-12-09 11:07:3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近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布了《2021年度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小企业产业园》名单,我市青岛东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东生花生食品产业园、青岛永敬宝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永敬金属加工制造业产业园和青岛英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英良(莱西)石材产业园三家产业园入选青岛市小企业产业园。

小企业产业园是聚集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分别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服务功能齐全和产业集聚、资源集约等特点。小企业产业园的认定,对进一步解决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场地难题、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质量有重要助推作用,为助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我市将着力挖掘培育一批优质资源集聚、公共服务完善、产业布局合理、企业多元互补、技术工艺高端的高质量产业园区和基地,助推全市中小微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