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镇13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29.2亿元

2021-11-30 10:53:0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1月26日,全市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比学赶超”第三站暨夏格庄镇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在夏格庄镇举行。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法先参加。

本次集中签约、开工13个项目,其中签约8个,开工5个,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多个新兴产业,计划总投资额29.2亿元。

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项目落地年”部署要求,按照“百日攻坚”活动“目标任务更高、方向措施更准、落地服务更快、用地保障更优”的部署要求,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去抓落实,靠上服务、主动协调、积极招引、担当作为,稳妥有序抓好项目建设,精准推进“双招双引”,全力以赴引项目、聚人才、强服务、抓落地,迅速掀起了一轮“项目落地、人才落户”的新热潮。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首接首访500强企业55个,新签约、新开工亿元以上优质项目分别达到172个、51个;1-10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6.5%,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5%,全市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的浓厚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