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30 10:30:3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1月26日,市政府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听取《莱西市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编制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清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努力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知促行,推动全会精神在莱西落地生根。要紧扣实际,强化结果导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认真做好全年目标任务收尾,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法治宣传教育规划编制为契机,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向面上拓展、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贴近。要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项目标,聚焦服务中心工作,着力提升普法工作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一体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教育引导全市政府系统按照法定程序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