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1-11-30 10:35:4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1月29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青岛市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青岛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莱西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王清源、赵希胜、邹学新、周正等市领导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发挥示范作用,以上率下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学习教育作出表率。要加强对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的指导,不断增进党员干部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锐利思想武器。

会议要求,要紧扣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青岛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全市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找准路径、创新打法,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实效上来。要迅速转变角色,严肃认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严格请假、考勤等制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