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演练比武奠定林火扑救坚实基础

2021-11-17 13:49: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1月16日,青岛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莱西湖北岸组织开展2021年度青岛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实战演练暨灭火队伍专业技能比武竞赛活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凤文,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清春,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法先参加。

本次演练模拟南墅镇青山村南侧发生山林火灾,共出动森林消防专业队伍12支,队员327名,消防水车22辆,通信、运输等辅助车13辆,无人机10架。此次活动检验了两级森林火灾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展现了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的应急指挥能力,从各个层面全面考核队员的体能、协同配合能力以及扑火装备的使用、火情判断、灭火技巧等实战能力,为打好林火扑救的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青岛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各区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观摩了演练和比武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