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比学赶超”再发力 姜山镇18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开工10个、签约8个,涵盖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多个新兴产业,总投资约58.5亿元

2021-11-02 13:41:5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0月29日,全市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比学赶超”第二站暨姜山镇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在姜山镇济青烟国际招商中心项目现场举行。市领导庄增大、王清源、战洪贤、江联军参加。

王清源在致辞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发起双招双引“百日攻坚”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项目落地年”部署要求,“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全力以赴引项目、聚人才、强服务、抓落地,迅速掀起了一轮“项目落地、人才落户”的新热潮,截至目前,全市新签约、新开工亿元以上优质项目分别达到51个、30个,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聚焦青岛市委提出的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的目标要求,精准推进“双招双引”,持续发力“四新”经济,以“实”的标准、“实”的思维、“实”的招数,坚定不移地走制造业强市之路,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今天签约、开工的18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将为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要紧盯项目需求,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认真落实“助企员工制”,靠上服务、主动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让企业舒心、让企业家放心,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持续用高质量项目催生新动能、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集中签约、开工包括青岛融汇财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晟大有(青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姜山国际招商中心等18个项目,其中开工10个、签约8个,总投资额约58.5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姜山镇围绕“项目落地年”部署要求,全面强化“一切为了项目、为了项目一切”的服务理念,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前三季度共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2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3个,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21个,新投产亿元以上项目19个,投资30亿元以上产业大项目5个,有力推动了新能源汽车、现代生物医药、现代金融等产业量质齐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