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工业园道路开始施工

2022-08-16 11:10:1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南墅工业园.jpg

“这条路8月底就能硬化完毕,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脚泥’了。”8月12日,记者来到南墅镇工业园,看到村民张先生反映的园区前的泥泞土路正在进行硬化施工。“8月10日上午刚打完电话,南墅镇政府就来了人告诉我,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马上开工,9月初就能恢复通行。”张先生对政府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

“我们前期调研时已得知,南墅镇工业园道路因经常跑大型运输车,损坏非常严重,碰到恶劣天气时通行会很困难。因此,今年镇政府申请了2.19亿元专项债,对镇驻地和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工程一期设计投资5000万元,计划对工业园区内的10条道路进行硬化、绿化和修建人行道、排水沟等,新建停车场1.5万平方米,现已进行施工,切实保障群众、企业生活生产便利。”南墅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