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医共体“走百村 进万家”

2022-10-27 14:54:2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市人民医院医共体“走百村 进万家”

——走进日庄镇大型义诊活动

3版.jpg

为了积极响应《莱西市卫健局2022年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实现医疗资源下沉,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的身边,提高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日前,市人民医院联合日庄中心卫生院开展“走百村、进万家”健康义诊活动,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怀着对老百姓的一片赤诚之心,认真细致地接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群众,详细问诊、细致检查、分析病因、测量血压、血糖,并对其健康状态进行评估,给出合理诊疗建议,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及治疗,用医者仁心守护群众健康。

现场义诊之后,专家们接连赶往一些活动不便的慢病群众家中进行入户义诊,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就医难题。同时,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和健康生活常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提高群众健康意识,促使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实实在在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