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抗击疫情 科学防控 急诊先行

2022-05-13 14:34:3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周竹梅市立医院.jpg

周竹梅,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7年,青岛市急诊专科护士,现任我市市立医院急诊医学科护士长,是市疫情防控督导组专家,青岛市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

3月份疫情初期,市市立医院承担了全市的急诊工作,由于病人激增及各科室调配医护人员的增加,她及时调整了预检分诊、急诊院内、及120出诊护士的人员及班次,重新制定各班职责,梳理各班流程。为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护理工作的每个环节中,认真研究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组织医护人员学习,利用晨会及微信群及时传达院部工作精神,及时为急诊的医护人员及120驾驶员进行穿脱隔离衣、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以及消杀等的培训,确保防护及消毒隔离符合标准,保证医护人员的安全。

根据疫情的变化,每天都要给预检分诊护士交待分诊的注意事项,检查并督导120救护车、急诊科护士站、诊室、分诊台及穿脱防护用品通道的消杀情况,督促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时时与护士聊天让她们释放压力,做好心理调试,配备充足防护物资保证大家的安全。

特殊环境,特殊工作,为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她充分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