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新增四家医保工作站

2022-01-07 15:20: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仇实

“我家住在农村,以前帮老人办医保业务得跑去市里,很费时间。现在好了,镇上卫生院就有医保工作站,老人去治病的时候就地就能把业务给办了,真是太方便了。”河头店镇的小马在医保工作站办完业务后开心地说。

1月6日,我市新增的月湖医院、城关医院、洙河医院、平安医院4家医保工作站同时挂牌。

近年来,市医疗保障局聚力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为群众办好实事,努力打造便捷可及、温暖贴心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依托定点医疗机构在全市建立29个医保工作站,覆盖所有镇街,下放门诊慢特病申报、异地安置报备等9项医保业务,每年医保工作站业务办件量达到5000多件,越来越多的群众实现了“家门口办医保”。医保工作站作为医保经办服务的重要载体,实现了医疗、医保、医药的整合,真正为群众打通了“最后一公里”,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