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3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昨日开始

2021-11-04 09:23: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22222.jpg

“我们家孩子现在上小学3年级,学校统一组织打疫苗,我们家长也省心,毕竟接种疫苗是目前最有效的预防手段!”陪儿子乔以诺打完疫苗留观的家长李莎告诉记者。11月3日上午7点50分,香港路小学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济南路中学西操场进行疫苗接种。记者在现场看到,家长们领着学生间隔一米排队登记信息、确认健康状况、签署知情同意书……整个接种过程高效有序。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青岛市自10月31日起正式启动3至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我市香港路小学率先开展接种工作,其他学校学生接种工作将陆续开展,力争11月25日前完成第一剂接种,12月25日前完成全程接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