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抱抱宝贝 源头工厂+电商线上线下齐增效

2021-09-10 11:22: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张所海

“这是我们4月设计的新款,市场反馈很好,加工订单应接不暇,我们正加足马力生产。”9月6日,记者在位于经济开发区的青岛抱抱宝贝玩具有限公司缝纫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制作一款洛丽塔风格的小熊公仔,总经理王小华拿起一件半成品向记者介绍,公司现在与大润发、永辉、三福等大型商超连锁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同时,凭借对互联网的敏锐嗅觉,2014年就紧跟电商行业脚步入驻了天猫板块,将其作为品牌的线上展示平台,并在电商浪潮中扎下了根。

“我们是做毛绒玩具的,电商领域的销售思路更要紧跟年轻人的关注热点,但随着做电商的人越来越多,运营、美工人才尤其紧俏。”王小华谈起电商发展的瓶颈时说道,“找不到合适的,我们决定下力气花时间自己培养。”目前电商部团队一共4个人,通过不断地培训学习,如今在天猫,京东、拼多多、1688等多个平台铺设了销售渠道。公司现在拥有樱花猫、蛋黄熊等200多个平面设计版权,10个实用新型专利,5个外观设计专利。王小华说,“现在,线上销量每天大概300—500单,订单比同期增长30%,去年双十一销量在7500单以上,预计今年可达10000单。”说起这种线上零售带来的大客户,王小华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就在8月底,一客户在线上看中了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的自主研发实力,当天选品订货,签订了50万的订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