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打造网上莱西农产品超市 青岛福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年销售1亿元

2021-09-01 10:51:5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因为一场雨,短短的几天内,我赔了10多万元。”8月30日,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勾起了90后小伙,青岛福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真良的回忆。

原来,专门做电商的刘真良,今年“五一”假期碰到了这样一件意料之外的事。“那些天订黄瓜的单特别多。连续几天大雨,黄瓜收摘困难,当地黄瓜供应不上,收购价格连续疯涨,超过订单价好多。我们为了保证信誉,到周边县市收购,还专程开着箱货车去寿光采购。”

“做买卖就这样,有挣有赔才正常。”刘真良从小就在水集街道白玉庄自然村长大,2017年,父亲因病去世,家里欠债20多万元,这使他更加成熟与干练,“幸亏有村里和办事处的帮助,我家才渡过了难关。”2018年开始接触电商,最初是把市场上的啤酒、奶等日常用品放到网上销售,然而收益不大。经过半年多摸索,他发现当地农产品资源丰富,给了他很大的启示。

“起初就是想多赚点钱,改善一下生活条件,小时候穷怕了。”2019年5月,刘真良同两个朋友一起注册公司,专营莱西当地农产品,他把胡萝卜、大蒜、生姜等等挂到京东、天猫、拼多多、美团等网络交易平台上出售。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加班加点的努力工作,2019年度总销售额达到1800万元,2020年总销售额超过4200万元,2021年截至到现在,销售额已超8000万元。

“现在,我们在拼多多的销售量,华北地区排名前三,全国排名前十。”刘真良介绍,当地农产品一年四季都有可销售的货源,院上和沽河街道的葡萄非常受欢迎,还有马连庄的甜瓜,日庄的秋月梨,店埠的胡萝卜等。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我们的责任感也逐渐增强。”刘真良说,“今年8月份,公司搬到了水集街道农创青年之家,政府给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和发展空间,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个亿。通过打造一个网上莱西农产品超市,让全国更多的人品尝到莱西优质土特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