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黄海西路商铺“霸路”真该整治了

2021-10-29 10:37:2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颜正

微信图片_20211028112248.jpg

2021公益广告竖版 (4).jpg

“公路两边的人行道都被商铺占用了,卖电动车的、维修车的把商铺前的人行道都占用了,市民步行只能走机动车道,这里真该整治了!”10月28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来到了黄海西路与广州路、黄海西路与深圳路路口,看到主路两侧的店铺前横七竖八的停满了机动车、电动车。领着孙子出来玩的王先生指着路边的车辆告诉记者,“不用说步行没路走,就是开车也不顺畅,从这里走感觉很不安全。”

频频占用非机动车道、主路等经营现象大煞风景,不仅损害了城市文明形象、侵占了公共资源,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各商铺自觉守法经营,莫让行人无路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