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2-05-31 10:45:2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副主任于胜、王志强、张显杰、左杰、史淑侠及21名委员出席会议。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莱西市“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莱西市“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的决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免孙进利等同志职务的提名,经过表决,决定免去李慎建的水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韩永的莱西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赵晓的望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孙进利为水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韩永为望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代振杰、石倩倩为水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铣国、徐旭东为望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根据市政府关于张代利等同志任免职务的提名,经过表决,决定免去于建波的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孙涛的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封芝宝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张代利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于建波为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京成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春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会议印发了于乐美等同志的辞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于乐美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决定接受于乐美、王元鸿、王同江、王进辉、王希科、刘波、刘京成、赵帅、赵晓、邴岐杰、张玲玲、姜殿平、宫荣基、郭立红、雷宣扬等15名同志辞去市十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接受于伟同志辞去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备案。姜殿平的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邴岐杰的市十九届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员会委员,张玲玲、宫荣基的市十九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吴法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