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举行 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最绚烂的光彩

2022-05-20 16:32:0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5月19日,我市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江联军主持会议。

周科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透彻领悟其中蕴含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乘风破浪、展现担当,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周科强调,从过去到现在,莱西青年展现出的奋斗姿态始终是推动莱西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底气和最大活力,广大莱西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为人民服务精神,把莱西打造成一座人人向善、积极向上的“志愿之城”。要怀揣梦想,持续奋斗,利用好现代信息技术,互相借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创未来。要努力成为莱西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排头兵”,积极投身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要坚定信念、勤学笃行、争先创优、遵纪守法,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实干和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莱西。团市委和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在为党育人中强化政治引领,在服务大局中自觉担当尽责,在联系青年中铸牢桥梁纽带,在自我革命中锻造先进组织,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在人才政策制定过程中,积极吸纳广大青年意见建议,提升政策吸引力,推动青年人才在我市集聚发展,把莱西打造成“年轻态”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彩。

江联军在主持时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青春之根厚植在信仰的沃土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稳思想之舵,夯实信念之基,立足自身岗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莱西市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凝聚青春动能、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青年代表紧紧围绕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践,畅谈学习体会、心得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大家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用行动展现青年的新面貌。

市领导于胜、赵晓光、孙焕伟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