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块小面巾”年销30多万条

2021-09-17 14:23:5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去年,我们生产的一种防晒面巾销售了30多万条。”9月15日,青岛泰克莱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泰涛,这个90后小伙,一边在仓库核对存货记录,一边讲起他电商创业之路。

“我2012年就接触电商了,在淘宝网销售一些自己喜欢的户外用品。”张泰涛介绍,他在上海读大学时学习网络工程,闲暇之余开始电商销售,2013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专门做户外运动用品销售。2014年大学毕业回到老家后继续从事这项业务,但一直不太景气。直到2016年7月,张泰涛响应市政府“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号召,才真正踏上创业之路。“我了解到市政府专门为电商企业打造了电子商务产业园,便搬到了经济开发区这里办公。我现在除了代理一些知名品牌的户外运动用品,还在三年前专门注册了自己的TICRYS运动品牌。”张泰涛说,“近年来,市政府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加速了传统企业与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创新电商发展模式,良好的电商生态下,公司这五年一直是增速发展。现在公司员工有20多人,有3名专职主播,公司从最初的淘宝网,发展到现在的天猫、拼多多、京东等多网络销售渠道。”

如今,TICRYS户外运动品牌产品自主设计研发,涵盖十几个品类,去年销售额600余万元。目前,公司已达到零售企业规上企业规模并完成纳统。“经济开发区为创业人员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空间,孵化培育科技创新型人才,目前入驻的企业达20余家,孵化出创客团队17个,呈现出一派红火的场面。没有开发区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孵化,我们企业就不会有今天的发展,今年销售额预计会在1000万以上。”张泰涛信心十足地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