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谷爱凌顺利晋级大跳台决赛

2022-02-08 11:19:1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1000.jpg

2月7日上午,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资格赛在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进行,中国选手谷爱凌排名第五,成功晋级决赛。

在首轮比赛中,谷爱凌凭借出色的左侧两周偏轴转体1080动作,获得89分,排名靠前。随后,受场地大风天气影响,她在完成第二跳的右侧偏轴900动作时,速度降低,导致雪板掉落,出现失误。随后,根据场地条件的变化情况,她迅速与教练沟通并调整了比赛策略,决定在第三轮中再次尝试右侧偏轴900。

谷爱凌赛后坦言,虽然在第三轮比赛前有些紧张,但自己并没有被压力所影响,“我心里只想着,接下来这组动作我从14岁就开始做了,只要专注做出来就好。”最终,她轻松完成最后一组动作,获得72.25分,以总分161.25分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谷爱凌说:“一直以来,我最大的目标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来带动更多人参与自由式滑雪,特别是青少年和女孩们。尽管能做一些高难度动作是很酷的事情,但对我来说,能与更多人分享这项运动,能让更多人体会这种快乐,会更有意义。”

据她透露,目前自己的训练状态良好,希望能在8日的决赛中挑战更高难度的动作。(来源: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