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系列剪影之二

2022-01-29 10:29:1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三版a.jpg

    “爷爷我给您剥一个鸡蛋。”

 

3版2.jpg

    我和爷爷奶奶们合个影。

 

3版3.jpg

    “奶奶,请品尝花卷。”

 

三版b.jpg

    我给爷爷奶奶分配菜。

 

3版4.jpg

    “奶奶,请吃鸡蛋。”

 

3版1.jpg

    环卫工人们吃了爱心早餐很开心。

日前,市文明办、团市委、水集街道办事处联合华润爱家家庭关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创文明社会实践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环卫工人们送去爱心早餐,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2021年以来,我市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开展“小手拉大手,争创文明城”系列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力争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目前,已开展“小手拉大手·21天文明打卡”活动两期,共有400多个家庭参与其中;开展“小手拉大手·主题队日”100余次,覆盖全市少先队员30000余人。

通过“小手拉大手,争创文明城”系列活动,广大青少年在提高文明素养、养成文明习惯的基础上,也把文明行为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影响、带动家长和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实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活动目的,推动了学生文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