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2-01-14 13:50:1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潘红

 三版.jpg

为引导莱西籍优秀大学生深入了解家乡、感受家乡、建功家乡,搭建优秀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的桥梁纽带,1月12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的2022年“青鸟计划·莘莘学子归莱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莱西市青年之家举行。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莱西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感受莱西发展的日新月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实习大学生宣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讲授疫情防控知识,通过专业的讲解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莱西最新的人才政策、实习实践中应注意的疫情防护知识,为正式参与寒假实习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团市委将聚焦青年所需所求,继续做好实习大学生和实习单位的对接工作,跟进做好服务,帮助大学生在实习中感知家乡,有所收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