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端午放“价”提前享

2022-06-02 15:52: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_14A9855.jpg

6月1日,记者在北利群购物广场看到,品种繁多、价格实惠的粽子唱起了主角,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记者发现,除了粽子热销区,琳琅满目的百货商品货架上也挂满了鲜艳的“促销”牌子。

据了解,为抢占端午节商机,不少商家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北利群购物广场提前推出“粽享童年”活动,全场蔬果、生鲜、粮油等百余种商品价格下调。除了全品类商品大促销,良茂凯悦还将推出“投壶竞技赢好礼”“端午换购”等优惠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