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保供应迎新春

2022-01-28 10:04:4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张琦

 微信图片_2022012609011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6090136.jpg

春节日益临近,家家户户都忙着置办年货。1月26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各大超市已开足马力储备蔬菜、水果等生鲜,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不断供,还新鲜。

在城区各大连锁超市,琳琅满目的节日大礼包均已上架,浓浓的年味迎面而来,人来人往,好不热闹。明亮整洁的生鲜区内,水产品、果蔬、肉制品一应俱全。莱西北利群购物广场业务处长隋莎莎说:“在春节储备货物期间,早晨六点半我们的生鲜货车会陆陆续续到达指定门店下货,由我们的商管严把质量关,索证索票,确保商品新鲜,质量合格,方可上货。目前,春节物资已经全部到位。”

据了解,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稳定供应,我市提前计划安排,多措并举积极抓好春节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协调、督导各大型商贸流通骨干企业,提前做好节日保供货源的组织与生活必需品的调运、储备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