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东城美域小区用水高峰期水压太低 龙水社区官道自然村违章建筑占用农田

2021-12-07 10:24:2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东城美域小区用水高峰期水压特别低

反映问题:东城美域小区一号楼水压过低,六楼在用水高峰期上不去水。

办理情况:经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调查核实,已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区进行排查,并对该楼总阀门进行维修,现已解决水压过低的问题。

龙水社区官道自然村违章建筑占用农田

反映问题:龙水社区官道自然村违章建筑占用农田,包括一排厂房和18间民房。

办理情况:经龙水社区落实,该处建筑为青岛官道兴家畜禽专业合作社所建,2019年9月25日自然资源部门已下达《莱西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市人民法院于2020年4月10日下达《山东省人民政府行政裁定书》。下一步,将根据法院行政裁定书裁定,没收非法占用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

市人民医院服务需改进

反映问题:市人民医院要求病人拿着化验标本自己去化验。

办理情况:针对市民反映让病人拿着化验标本自己去化验的问题,市人民医院近期正在准备成立院内物流第三方服务的中央运送,包括陪检、导诊、标本下收下送等便民服务。

青岛官道盘龙山小米专业合作社是否涉嫌诈骗国家财政扶持资金

反映问题:青岛官道盘龙山小米专业合作社股东人数、土地亩数、出资额数造假,诈骗国家财政扶持资金。

办理情况:经龙水社区落实,青岛官道盘龙山小米专业合作是由官道村村民吕小龙个人在市场监督部门登记注册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该合作社与村集体无任何关系,属于个人成立的经济组织。市民反映的造假、诈骗等问题,公安部门已立案调查处理。关于套取农业部门资金问题将由农业部门进一步认定。

望城街道西贤都村迎春商店附近的排水沟未整好

反映问题:望城街道西贤都村迎春商店东街北头的排水沟从去年施工到现在一直没有完工,去年刚修好的路面上一直存在污泥水。

办理情况:望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上级统一安排,西贤都村将于明年开春后进行排水沟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