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来我市调研

2021-03-18 10:17:3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史汝腾

3月16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一行来我市调研,并参加项目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参加。
       高善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昌广食品公司、九联宰杀厂屠宰线,详细了解产品加工、市场开拓等情况,座谈听取了九联集团经营业务、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对集团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完善组织体系、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我市九联集团与山东道玉集团就设立鸡肉交割库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