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建设美丽河湖  打造幸福水乡

2021-01-15 09:24:2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莱西依水而居,是一个与水共生共荣的美丽城市。水利兴则百业兴,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水利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步伐,2020年,我市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狠抓小沽河、贤都河治理,52座小型水库维修养护,北墅水库与产芝水库调水主管线联通工程,夏格庄镇、沽河街道调水工程等重点工程实事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不懈努力,11月份,我市获得全国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命名,高质量水利发展正逐步彰显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

AAA小沽河河道清淤疏浚520.jpg

小沽河综合治理工程,综合治理河道51公里,估算投资4.72亿元,工程计划工期16个月,图为河道清淤疏浚进行中。

BBB洙河辇止头拦河闸坝改建工程施工0459.jpg

洙河辇止头拦河闸坝改建工程项目,总投资948.19万元,工程于2020年11月11日开工建设,12月底完工。

CCC夏格庄调水工程施工00452.jpg

夏格庄镇调水工程,铺设输水管路51.63公里,实现从大沽河向夏格庄镇调水,总投资2884万元,工程于2020年3月23日开工,现已完工。沽河街道调水工程,铺设输水管路12公里,将大沽河水调配至沽河街道于林河中,工程投资397.79万元,于2020年4月28日开工建设,9月底完工。

DDD贤都河治理02637.jpg

贤都河治理工程,治理河道6.8公里,总投资2422.41万元,工程于2020年9月12日开工,现已完工。

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施工00440.jpg

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施工。

全市河道、水库防汛及超标准洪水防御抢险实战演练0.jpg

全市河道、水库防汛及超标准洪水防御抢险实战演练。

清理河湖四乱527.jpg

清理河湖四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