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别样 “第一课”

2021-03-02 09:35:1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梁兆熙 宋婧

6dbba829bf8c2745e69b4db1b40c2db.jpg

春回校园,万象更新。3月1日,是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孩子们带着假期的喜悦回到了校园,老师们都为孩子们准备了哪些精神大餐呢?
       上午8点,香港路小学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第一节”班会,播撒爱党爱国“种子”的同时,用生动的语言和课件向小学生们普及安全知识。“我们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党的知识的教育、防疫知识普及以及学校安全方面的教育,达到让孩子收心的效果。”赵丹丹老师说道。
       在南京路中学,老师们为学生们精心策划了特殊的“第一课”。“我是有着19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也很高兴能够在新学期第一堂音乐课上,与我的孩子们共同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周艳老师手抚胸前的党徽说道。
        “第一课”上,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师们通过诵誓词、唱红歌等丰富内容,让“开学第一课”别开生面,有影响更有营养。同时培养学生们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学生们争做向上向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