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春雪潜入夜 润城细无声

2021-02-26 09:58:4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微信图片_20210224094734.jpg

IMG_8334.jpg

IMG_8349.jpg

IMG_8338.jpg

IMG_8345.jpg

2月24日,春节后首场雪悄然抵达莱西,纷纷扬扬的春雪,将大地妆点成了一幅水墨画。洁白无瑕的雪覆盖着田野、乡村、山间小路、城市的广场、公园,蒙上了一层薄薄雪花的莱西大地,美得如童话世界一般。那挂满了浓浓年味的灯笼,在春雪中飞舞着迎接欢乐元宵节的到来,麦苗张开双手,拥抱着白雪。
        据了解,短暂的降温后,我市气温将迅速回升,这场雪对农作物和花草返青作用明显,可谓“及时雪”,有利于改善土壤墒情、促进麦苗生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